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叫陣、悲情、拉扯! 出招爭曝光

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19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立委抽籤日,所有參選人都使出渾身解數,有人裝扮成「色•戒」中的湯唯扮相,以「迴紋針式」的動作,擺出抽籤的號次,有人打出悲情牌坐輪椅到場,還有互相控告的對手相見,叫陣對罵。

民進黨郭俊銘告發國民黨楊瓊瓔介入神秘果事件,兩方陣營互相看不順眼,叫陣廝殺。助選員:「郭俊銘當選!」助選員:「楊瓊瓔當選!」

還有這一組對手,幾天前,大甲媽祖遶境晚會,爆發肢體衝突的主角李順涼,脖子戴著護套,坐著輪椅也要到場抽籤,為了避免正面衝突,顏清標選擇低調,自己沒現身。助選員:「李順涼加油!李順涼加油!」

口角爭執還有這一樁,高雄第四選區林景元,硬是舉著辱罵對手的牌子進場抽籤,員警出面制止,雙方拉拉扯扯。選務人員:「請候選人李景元上台抽籤。」李景元:「斬豬哥!」

怎麼樣吸引媒體目光,使出渾身解數的還有她,國民黨台中市參選人盧秀燕。

一身復古裝扮,盧秀燕和夫婿模仿電影色•戒中湯唯和梁朝偉的扮相,連抽到4號,夫妻倆也要用親密肢體語言,擺出色•戒中經典迴紋針式的動作。助選員:「盧秀燕當選!盧秀燕當選!好,來,開麥拉!」

有人跳大腿舞,有人演行動劇,奇裝異服各出奇招,說穿了就是要增加曝光,讓選民記住他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立委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23

0.1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