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保單2張變14張 小董控業務詐欺

記者 張倍綺 / 攝影 余信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20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買保險竟然也遭到詐騙,受害人是藝人董志成,去年他喜獲麟兒,向知名外商保險公司買了2張保單,沒想到後來卻發現,他的簽名被不肖保險業務員冒用,保單數量從2張變成14張,而且受益人還是不是董志成夫婦,小董氣炸向警方備案,要保險公司給個公道。

去年喜獲麟兒,藝人董至成開心地拿出照片和大家分享,為了寶貝兒子將來的教育基金,夫妻倆還特別跟保險公司買保單,只是今年6月卻意外發現,怎麼原本2張保單卻變成14張,其中1張還是才1歲多的兒子名義買的。

保險專家陳佳揚:「業務員幫客戶簽名這件事,被發現的機率是很低的,擅自幫客戶決定繼續買新專案,當然中間的佣金、業績和旅遊,都是業務員的。」

恐怕就是為了不當獲利,不過,負責董至成保單的郭姓業務經理,只以「續保」來解釋,想騙取董至成的信任,誇張的是,部分保單上的受益人根本就不是夫妻倆,

而14張保單還被拿去做了借貸,讓董至成的資產變成負債。陳佳揚:「基本上應該是不太容易啦,他連你的銀行存摺,如果也都有的話,他當然可以把它(借貸的錢)領出來。」

董至成7月底要求保險公司調查,8月13日保險公司已經將郭姓業務經理解雇,甚至在12月提出告訴,只不過,董至成卻還是持續收到兒子的保險繳費通知,氣得向警局備案,保險公司表示,特別留下這張保單,是為了讓小朋友也有保障,董至成可以選擇取消!

為了自身權益,專家建議,保單正本、存摺和印章,千萬不能交給業務保管,否則很容易發生類似糾紛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董至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329

0.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