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恐不在/沒恐嚇陳水扁? 楊清海批警栽贓

記者 謝孟潔 /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20 16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涉嫌至少30起恐嚇案的調查員楊清海,昨晚檢方複訊後法院裁定10萬交保,上午他主動召開記者會,再次否認恐嚇第一家庭,但針對恐嚇案種種疑點,他避而不談,反而不斷陳述過往經歷,整場記者會,儼然成了他個人理念發表會。

前一晚才交保楊清海迫不及待舉行記者會,一開頭痛批警方栽贓。前調查員楊清海:「他們暗示我丁小姐已承認1件,我就說是,這件也承認,我就說是,但是丁小姐去承認1件步槍彈,那個步槍彈就涉及10件、11件、12件我不知道,我必須全部承認。」

沒有犯下恐嚇案,為什麼要承認?楊清海表示,是避免被羈押的權宜之計;那警方所比對的唾液DNA和字跡又怎麼解釋?楊清海:「他們(警方)就叫我先弄口水給他,再把口水弄回去信上,你懂意思嗎!這封信本來是我寫的對不對,我交給他說他看一下,他一摸就有他的指紋。」

將近2個小時的記者會,避談恐嚇案的種種疑點,只交待信件中的子彈是前調查局長在87年交給他的,都已經生鏽不堪使用,偏偏的警方鑑定報告剛好相反,楊清海持有的2把槍,具有十足的殺傷力。刑事局鑑識科物理組長黃國政:「這槍在滑套的表面上,有一點點氧化的情形,但完全不影響擊發的情形。」

連續恐嚇卻能交保,檢方提抗告,希望將他羈押,楊清海也在記者會結束後,按鈴控告警政署長侯友宜和刑事局長黃茂穗,檢警和前調查員的鬥法,從案件偵辦延伸到司法程序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恐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380

0.1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