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網友邀約「決鬥」! 看誰才是小孬孬

記者 劉邠如 / 攝影 彭光煦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20 1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因為拆中正紀念堂牌匾而爆紅的教育部主任秘書莊國榮,為了捍衛教育部政策,連日來時常爆出驚人言論;有網友相當不滿,不過不像政治人物握有方便在媒體前曝光的資源,有網友就以拍賣的方式,說是要向莊國榮下戰帖,與他來一場,生死決鬥。

教育部主秘莊國榮:「他是個小孬孬!我就讓他回去哭著找他媽媽!對自由民主能夠堅持,所能夠散發出來的力量!」

真的是聽不下去了啦!有網友在網路上嗆聲,要約教育部主秘莊國榮,在民主廣場上,一決生死,決鬥大會當天販售門票一張1元!網友傑克:「反正我們的官員一直強調,很有GUTS嘛,對,那當你在強調有GUTS的時候,不要躲在民主、躲在正義的後面。」

受不了莊主秘,拆完牌匾,嘴巴上也不留人,網友自製KUSO照片,化身鹹蛋超人,要約莊國榮,在民主廣場前一較高下,用公投,拼輸贏!網友傑克:「一直在公投的都是,不是我們單方面能決定的東西,那既然是要讓民眾公投,應該讓大家公投一些更切身的議題。」

中正紀念堂要不要改名,網友說,就用民進黨最愛的「公投決勝負」,輸的人,要仿效精武門裡的情節,當著全國民眾的面把「大中至正」牌匾,吃下肚,而決鬥前,雙方還要簽署「輸家不得哭著回家找媽媽」協議書。

說自己不像大官擁有媒體資源,有意見想抒發,也只能在網路上KUSO一下,即使這樣的聲音,大官可能聽不到,但網友說有些話,還是一定要講!網友傑克:「希望我們的主秘呢,不只是人去留德,希望口上也可以留一些德。」

◎翻攝YAHOO拍賣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莊國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1

0.0462

0.15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