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韓大選/經濟數字華而不實 李明博大挑戰

記者 蔣志薇 / 攝影 羅樹明 南韓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20 2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南韓產生了下一任新總統,在民眾的期待中,李明博必須要復甦南韓經濟,首先要面對的,就是活絡國內投資市場、縮小首都和地方的貧富差距,面對房地產居高不下,李明博也將調整房地產政策,請看TVBS記者蔣志薇、羅樹明來自南韓首爾的採訪報導。

TVBS記者蔣志薇:「相信李明博可以振興經濟,南韓民眾用1100萬張選票,把李明博送進青瓦台,不過在選戰激情過後,真正挑戰才要開始!」

南韓分析家認為,李明博首先要面對的是復甦整體經濟,不能讓經濟數字繼續華而不實;第一,過去5年來,南韓國內消費性投資下降,李明博必須活絡國內投資市場;第二,李明博要創造就業機會,解決失業問題;第三,首都和地方貧富差距過大,李明博必須要想辦法,活絡地方經濟。

而南韓貴的嚇人的房市,也有待李明博調整房地產政策。南韓民眾:「他是很有實力的人,以清溪川為例,他整治得很成功。」南韓民眾:「因為他是懂經濟的人,只要他來帶領,他的內閣也都會動起來,我相信能夠解決韓國的經濟問題。」

因為清溪川整治工程,南韓民眾相信李明博,而這股信任與期待,最後是落空失望?還是經濟真的復甦?李明博必須加快腳步,只有一任5年的時間來證明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南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343

0.1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