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睽違5年! F4再出輯趕拍封面


發佈時間:2007/12/22 11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替台灣代言觀光F4再集合,順勢推出睽違5年的新專輯,拍攝封面,4個人仍然不改搞笑本性,吳建豪的紅頭髮,又成了大家的調侃對象。

擺好POSE,趕拍新專輯封面,睽違多年之後F4回來了。藝人F4吳建豪:「仔仔你覺得這幾年,突然又碰到又在一起,有什麼樣的感覺呢?」藝人F4言承旭:「我覺得其實就是…對不起。」藝人F4周瑜民:「對,我是費玉清啊,讓我們互道一聲晚安。」

藝人F4朱孝天:「那我就是張菲囉。」周瑜民:「那你為什麼不敢講,你不要用太極打我。」朱孝天:「什麼感想。」周瑜民:「4個人碰在一起,鬍子都長出來了。」

單飛、各自出輯,為了觀光局拍戲替台灣攬客,4個人才又再集合,順勢推出新專輯,F4熟悉的默契,依舊不變。朱孝天:「我們多加一個韓國人。」周瑜民:「談談你的新造型。」吳建豪:「當初就是我,我就離子燙嘛,頭髮最奇怪,結果他們就一直笑我。」

吳建豪亮眼髮型,成了大伙調侃對象,就連不愛搞笑的暴龍言承旭,也難得耍冷搶話。朱孝天:「這就是F4嘛,4年後,我們還是那麼冷。」吳建豪:「還是只有我一個。」藝人F4:「大家好我們是F3。」

師奶殺手再出輯,鎖定海外師奶荷包,也要喚起國內粉絲回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F4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2

0.0490

0.14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