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說過現做? 網友揪黃湘怡自打嘴巴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06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黃湘怡開的蛋糕店,爆發不是當天現做的爭議,黃湘怡錄影澄清,沒有強調過是當天現做,不過現在卻被網友吐槽,就找出她過去接受平面媒體訪問,報導中她受訪時,就說是「每天現做配送」,直指她自打嘴巴,說要發起拒買;甚至還有專業的烘培師傅4年前吃黃湘怡蛋糕時,也說蛋糕跟其他家的比吃起來較乾,這2天因為這個新聞,已經讓她蛋糕店的生意受到很大影響。

記者:「店裡面的生意有受到影響嗎?」店員:「其實最近也是淡季,所以也就差不多這樣。」

爆發蛋糕不是現做的爭議,聽得出來,藝人黃湘怡開的蛋糕店,生意多少受到影響,因為現在還有網友找出過去報導,嗆聲黃湘怡這番話有問題。藝人黃湘怡(2012.09.04):「我們從來沒有在任何文宣、DM、官網,強調和宣傳我們蛋糕是當日現做的。」

網友找出黃湘怡2009年,接受聯合晚報的訪問,文中就說「每天現做的巧克力蛋糕」,說她明顯自打嘴巴,而她4年前上節目接受專訪,雖然沒說蛋糕是當天現做,卻也強調自家蛋糕口感。

黃湘怡(2008.06.08):「你可以吃到這個蛋糕,其實裡面是非常濕潤的,像布丁一樣。」

當年前專業烘培師傅盧清南,可不這樣認為。蛋糕師傅盧清南:「也不說不新鮮啦,它是2家店的蛋糕評比有沒有,它是跟黑天鵝蛋糕評比,它的蛋糕是比較乾。」

盧清南強調乾並不代表不新鮮,而是每家烘培技術有所不同,但過去也曾經有部落客,留下文章寫到「全部蛋糕當天現做現賣」,被認為如果不是業者強調,部落客又為何會這樣說?不少網友紛紛留言,還說要發起拒買活動。蛋糕店客人:「他們自己要維持自己的品質,這樣我們才敢繼續消費。」

儘管蛋糕爆發爭議,熟客還是有信心,對於網友找出的報導跟部落客文章,黃湘怡蛋糕店將發言權交給公關公司,公關公司則表示已經發過聲明稿,不再對外回應,希望風波就此打住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黃湘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335

0.1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