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繳錢看不到書! 幼教雜誌延出刊?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22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又傳出有雜誌社可能撐不下去的消息,這一次是專給小朋友閱讀學習的「小熊維尼雜誌社」,不少訂戶在網路上留言,說沒有收到最近幾期的雜誌,甚至串連起來籌組自救會;消基會也證實,的確收到不少訂戶的申訴,但到目前為止,都聯絡不上相關負責人。

可愛的小熊維尼,當老師教孩子英文、數學和講故事,相當受到小學生喜愛,但這些「小熊維尼出版社」的月刊,從這個月開始,陸續也有家長說,最新的一期遲遲沒收到。

消基會董事長程仁宏:「跟業者聯繫最近出書情形延遲,但竟然沒有辦法跟業者了解,又收不到書,到底是業者線路有問題,還是資金呈現週轉有問題,都沒有辦法跟業者聯繫的上。」

消基會證實,真的收到不少申訴電話,甚至網路上,也開始有「繳了錢拿不到書」的家長串連,要自組自救會;可是問題來了,不管是家長,還是記者打「服務專線」想了解狀況,可是「電話永遠滿線」,也「聯絡不上任何人」,連公司註冊地址都是「舊的」。雜誌社:「小熊維尼雜誌社,你好,留言已經滿額,不能再接受留言。」

有人繳了3年9000元,有人訂了2年,現在才看了7期,現在索賠無門,就怕「賠了夫人又折兵」。

◎翻攝網路畫面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雜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346

0.1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