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登輝尊重蔣家移靈:盼認同台灣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陳其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25 0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耶誕夜這一天,李前總統和長老教會牧師,一塊為台灣祈福;他感慨透露,外界對他有很多誤解、批評,太太曾文惠因此難過到哭了;被問到兩蔣移靈,自稱是「經國學校」畢業的李前總統說,要尊重家屬決定,不過五指山墓園都做好了,希望蔣家認同台灣。

兩蔣到底要移靈到哪?始終強調自己是「蔣經國學校」學生的李登輝前總統,態度比陳總統和緩許多。前總統李登輝:「問他媳婦這樣做好不好?五指山(墓園)都做好了嘛,對不對?」記者:「要認同台灣嘛?」李登輝:「對,要認同台灣嘛。」

希望兩蔣後代處理移靈,要多一分認同台灣;在耶誕夜這一天,李前總統和長老教會牧師們一塊為台灣祈禱,面對過去到現在外界抨擊批評,李登輝笑說,太太每每遇到困挫,就趕快把聖經當「擲茭」。

李登輝:「我被修理回去,太太就流淚哭說,不要當總統了啦!哈哈,她說給人罵成這樣,她說欺負成這樣,需要這樣嗎?(所以我們)祈禱祈禱...,聖經(如擲茭)翻開,翻開後,就抽一頁,那頁聖經指示就當『天意』。」

如今,李登輝大嘆天天被扁政府和特定綠營名嘴罵,對照當初他抱病為本土政權拼輔選,一切一切真的感慨萬千;雖然現在不明講挺馬還是挺謝,但是從他介紹謝長廷看「傳承八法」這本書,看得出李登輝對謝長廷的期望。

李登輝:「(告訴謝)做總統的人,台灣未來要怎麼做,你要有自己的方法嘛。」記者:「有傳承謝什麼撇步嗎?」李登輝:「我沒有啊!」

一句,要當國家領導人得要勉強,李前總統希望謝長廷,走出陳水扁的陰影,講話大聲點,畢竟他才是要拼2008的男主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登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452

0.12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