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木材工廠延燒鐵工廠 幸無人傷亡

攝影 魯世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26 0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八里中華路一段,凌晨1點多有一家廢棄木材工廠突然起火,一度延燒到隔壁的鐵工廠,火勢愈燒愈烈,由於昨天桃園發生成衣廠大火造成死亡悲劇,消防人員獲報趕到現場全力搶救,所幸2家工廠裡頭沒有人困住,整起意外沒有造成任何傷亡。

紅色火焰不停在工廠內竄燒,消防人員趕到現場,一頭拿出噴水柱強力噴水,另一頭忙著拿電剪把鐵皮門牆剪開,希望加快滅火速度。

凌晨1點多,這家廢棄木材工廠突然起火燃燒,由於裡頭多半是易燃物,火勢不停燒,一度蔓延到隔壁的鐵工廠,消防員救火過程中,還發生有驚無險的爆炸意外。

由於25日在桃園蘆竹發生的火警悲劇,讓消防員不敢大意,兵分多路從四面八方強力滅火,不過工廠後方魚池旁邊的路太小,讓大批消防員只能小心翼翼慢慢走,就怕一個不小心掉到魚池裡。

花了1個多小時,消防員終於把2家工廠的火給撲滅,所幸沒有人困在裡面,也沒有人員傷亡,至於廢棄木材廠為何會起火,警方還要再調查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大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316

0.1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