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決戰第1名」人肉剪刀式 力拼李安「色戒」迴紋針式


發佈時間:2007/12/26 11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TVBS-G「決戰第1名」12位參賽者,繼「叢林照」、「性感親密照」的嚴苛考驗後,本周製作單位又祭出「力與美」挑戰,讓參賽者表現出肢體的線條美,更邀來凱渥名模安欽雲與高乾倫,示範高難度的雙人動作,高乾倫單膝跪地,安欽雲雙手撐地用力挺出纖腰,玉腿一伸,以女王之姿,踩在男模高乾倫身上,上演令人咋舌的「人肉剪刀式」,力拼李安電影「色戒」中梁朝偉與湯唯的迴紋針式,令所有參賽者驚呼:「簡直是非人體工學的動作!」

一看到名模安欽雲、高乾倫專業的表現,參賽者嚇得皮皮挫,拼命嘀咕:「怎麼可能做到。」超愛衝浪的安欽雲立刻笑說:「只要常運動就一定可以辦到。」白歆惠立刻說明:「只要一擺姿勢,就可以從身上的肌肉還有線條,立刻發現,平常你們究竟有沒有訓練自己的體態,有沒有運動。」加上參賽者臉上都畫著大濃妝,除了必須注意雙人的姿勢外,還得ㄍㄧㄥ住臉部的表情,走秀、拍照經驗豐的白歆惠則解釋:「濃妝最能考驗模特兒是不是能夠駕馭妝感,呈現出攝影師要的感覺。」

「人肉剪刀式」看似簡單卻是驚險環生,上至手臂、下至腳指頭都處於施力狀態,尤其拍攝過程中攝影師黃天仁更是一再調整姿勢,一個動作通常得維持很久,一不小心可能會拉傷或扭傷肌肉;邱于芳撐到手抖、腰僵硬;只靠右腳指尖點地施力的喻琦,還因此扭傷脖子;而展現劈腿姿勢的的陳怡瑾、王宇平則大喊腳快抽筋。

有趣的是參賽者穿著的韻律服貼身到無法在裡面「加料」,有經驗的女生們都自備丁字褲,修剪好比基尼線;但是可就苦了沒經驗的男生,渾身不自在就算了,王丞軒、史德威和張維承都因為沒準備專用的丁字褲,為求美觀,3個人乾脆直接「真空上場」,雖然已經努力「喬」好,卻還是意外製造出「激凸」效果,讓白歆惠整個害羞的滿臉通紅,直說:「你們怎麼都不穿,害我忍不住一直注意三角地帶那裡…」只有17歲的張維承還大方的說:「我不怕讓你看!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TVBS-G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314

0.1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