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開當舖起糾紛 兇殘槍擊2死1傷

記者 李若慈 / 攝影 王華麟 魯世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27 07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士林區平靜的住宅區,昨天深夜傳出槍響,德行東路的民宅屋內,有3個人遭到槍擊,其中有2人當場斃命,1人肩部中彈送醫,2個被槍殺的死者,都是頭部中彈,35歲的沈姓嫌犯,到警局自首,他說是死者的朋友,疑似因為財務糾紛,犯下殺機。

穿著深色上衣褲子,警方調閱監視器後,查出這名可疑對象,在當時出入命案現場,高級住宅區傳出槍響,警方臉上無光,徹夜調閱監視器,不過兇嫌的行蹤,卻完全無法掌握。

時間發生在深夜11點多,德行東路上的高級住宅區,突然傳出幾十聲槍響,警方趕到現場,發現滿地是血,歹徒早已經逃逸無蹤。士林分局分局長何明洲:「死者這邊是在開當鋪,是不是跟當鋪典當有什麼糾紛,這個要進一步的瞭解。」

疑似因為開當舖起糾紛,屋裡有兩個人被開槍打死,歹徒的槍口,都殘忍的瞄準死者頭部,其中謝姓死者和王姓兄弟是朋友,王姓兄弟當中,哥哥當場死亡,弟弟的左肩胛骨也中彈,緊急送往醫院急救。

2死1傷的命案,位於住宅區的巷弄裡,左右出入口,還有對面的大樓,都有保全和監視器24小時監控,嚴密的防護,還是讓歹徒逃的無影無蹤,彈痕累累的住宅區槍擊命案,讓警方繃緊神經,兇手攜械逃亡,警方也全力追緝當中。

◎死亡:王志雄(哥)

死亡:謝世政 62年次

 

傷者:王志彥(弟)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槍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351

0.1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