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嚇!水鹿「逛」超商 七旬嬤尖叫圍捕

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27 1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彰化社頭一家超商,接近中午突然衝進一隻大水鹿,當時只有70多歲的老闆娘在店裡頭,嚇得不知如何是好,大聲呼叫左鄰右舍幫忙抓水鹿,水鹿可能也受到驚嚇,在超商騎樓亂衝撞,直到體力耗盡,才被民眾五花大綁送進獸醫院。

光是要把大水鹿搬上救護車,7、8個消防隊員,花了好大的力氣;像是在作無言的抗議,臨上車前水鹿雙腳用力踢了一下,就怕牠再度亂衝亂撞,消防隊員搬上車後,還是用繩索牢牢綁住水鹿。

不過大街上怎麼會出現水鹿,還衝進超商裡面?70多歲的超商老闆娘,自己也嚇一跳。超商老闆娘:「沒看到水鹿從哪來,只看到牠站起來,噢,很高。」記者:「它貼在玻璃門這裡?」超商老闆娘:「對啊,嚇得差點。」

老闆娘大聲呼叫左鄰右舍來抓,可能也因此嚇到水鹿,圍捕過程實在驚險!當地民眾:「水鹿亂衝亂撞,大家聯合用繩子綑綁,現在已經把牠制服了。」

好不容易逮住了,民眾把水鹿五花大綁,卻又擔心牠體力透支,不斷幫水鹿補充水分,直到消防隊員到來,消防隊員從水鹿體型研判,應該是人為飼養,不過水鹿因為衝撞已經傷痕累累,必須先送醫治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水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4

0.0531

0.16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