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特別費/「山高難蔽日」 馬嘆真相總算大白

記者 林韋龍 程沐真 /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28 1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,特別費案二審宣判無罪後,第一時間召開記者會,馬英九特別引用客家諺語「山高難遮日」,強調真相總會大白;他說他沒有特別欣喜的心情,因為他知道,最艱難的路才要開始,因為執政黨為了保衛政權,將會用盡一切手段來打擊他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:「這豬腳好大塊,你看。」

就在大夥面前,吃起豬腳麵線,支持者想幫他去霉運,但馬英九心裡還是一肚子氣。馬英九:「馬英九不是一個奸巧貪污的人,6位法官都把這個事情,講得很清楚了,檢察官在偵查中,居然扭曲了多位證人的供述,製作不實的偵訊筆錄,並且據以起訴我,同時對同性質的案件,又以寬嚴不一的標準,顯然是有虧職守。」

將近1年來的煎熬終於獲得平反,馬英九這麼形容他的心境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:「根據俗話說,『山高難遮日』(客家話),『山高難遮日』(客家話),就是山高難遮日,他的比喻就是真相總是會大白。」

強調守得雲開終見日,他人格禁得起考驗,儘管過了一關,馬英九還是不敢大意。馬英九:「無罪判決的此刻,也許大家一定都認為,我一定欣喜若狂,我現在的心情很平靜也充滿警惕,我未來的選舉之路會充滿了凶險。」

之所以心情平靜,跟有消息指出,馬英九陣營早就知道無罪結果有沒有關係?馬英九:「我們事前不會知情啊,這次我看法院保密,空前嚴密,也沒有其他資訊可以預先了解,所以我也沒有買任何股票。」

難得輕鬆開起玩笑,不過對照起支持者的狂喜,馬英九還是維持他一貫的基調,步步為營,前進2008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2

0.0720

0.18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