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影無? 紅黨欲推曹興誠搭施明德

記者 潘彥瑞 林婉婷 / 攝影 葉俊宏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28 1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立委選前最後關鍵時刻,由紅衫軍幹部組成的紅黨,拋出由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,和倒扁總指揮施明德,搭檔參選正副總統的曹施配組合;2位當事人都還沒鬆口,紅黨幹部倒是意有所指的說,推出曹施配的先決條件,是紅黨的不分區立委政黨票,必須跨越5%的門檻,似乎有意藉此拉抬紅黨聲勢。

蟄伏1年沒動作的倒扁總部,這天下午出現了幾個紅黨幹部,難不成是要共商什麼大計?紅黨秘書長姚立明:「看到韓國總統選舉,將近50%的人選擇一個CEO(執行長)來治國,這當然對我們來講是個感動。」

姚立明說的,就是紅黨內部,有人醞釀促成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,和施明德搭檔選正副總統,曹興誠會不會是台灣的李明博?老曹的企業界朋友這麼看。南僑會長陳飛龍:「好呀,企業界有這勇氣出來選總統,我們當然樂見其成。」中美和董事長陳朝威:「每個人都有資格選總統,只要不被判刑10年以上就OK。」

2個人的意願現在都還不明,其實紅黨拋出曹施配,說穿了還是拉抬不分區立委選情。姚立明:「紅黨如果得到5%的選票,我們就可提名(曹施配)。」

紅黨星期六晚間重回具有象徵意義的凱道,由曹興誠和施明德對話,主題是談「馬謝不敢講的事」,2個人刻意交換題目,評論對方擅長的領域,營造超出藍綠的高度,是要為自己搭舞台,還是項莊舞劍,意在沛公?可能還得看看倌的態度,決定他們的下一步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紅衫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455

0.13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