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景氣差 少女、熟女想釣金龜婿

記者 范琪斐 / 攝影 黃崧浦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28 2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2/28 22:25

美國今年的景氣實在很差,過去大部分的人,都是為了「愛」而結婚,然而美國一項最新的民意調查顯示,有超過一半的受訪者,坦承他們想釣一個金龜婿,至於價碼是多少,20歲、30歲、40歲各有不同答案,其中「20歲世代」期待對方的身價,至少要8千多萬台幣,記者范琪斐在紐約的報導。

根據美國普林斯協會所做的一分民意調查,在1千多位中產階級受訪者中,在被問到願不願意為金錢結婚的時候,有高達2/3的女性及1/2以上的男性,回答很願意或極端願意,TVBS採訪小組在紐約街頭隨機採訪,結果還真的有不少人說,我願意。

記者:「你願意為金錢結婚嗎?」紐約市民綺妮:「嗯…,為什麼不呢?哈哈哈,你有認識什麼人嗎?」

紐約市民詹姆士:「我頭2次婚姻是為了愛,下一次一定要為錢。」

那多少錢可以成交呢?根據報告,20多歲的女性平均要250萬美金,也就是8250萬台幣,30多歲的女性降到110萬美金,也就是3600萬台幣,到了40歲又上昇到220萬美金,也就是近8千萬台幣,美國心理學家認為這可能是30多歲的女性對結婚比較急迫,到了40歲己獨立生活習慣,價碼就又回昇了。紐約民眾:「當我說為錢結婚,是說我要生活有保障。」

男性通常要求110萬到140萬美金之間,心理學家認為,有可能是因為大部分男性,對太太賺錢比較多這件事,還是心理上有些障礙,不要說一般市井小民想要為錢結婚,為錢結婚的名人比比皆是,己故的花花公子封面女郎安娜尼可史密斯,就被視為是為錢結婚的典範。

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:「同一份報告中也指出,在這些願意為金錢結婚的年輕女性,有71%的女性認為,這段婚姻最終會以離婚收場,也就是說她們願意用一個短暫的婚姻,來改善她們的生活,從此以後她就可以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,只是沒有王子而已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景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5

0.0496

0.16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