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亞力歇業/歇業3週 亞力紅教練潘若迪現身

記者 張琇婉 / 攝影 劉頤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29 16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亞力山大爆發財務危機後,明星教練潘若迪跟著沈潛一陣子,下午他整理好心情,花錢租下運動中心,和學生重溫健身樂趣;對於亞力山大近來風波,潘若迪說,他捨不得唐雅君,也希望她再站起來,至於自己去留,潘若迪依舊不願鬆口,只證實的確有人來挖角,但否認自己有意獨力經營亞力山大分店。

健身教練潘若迪:「我放不下心的,是對於唐雅君的不捨,可是我念念不忘的,是朝夕相處的你們。」

睽違2個多禮拜,潘若迪總算現身,帶著學生再跳熟悉的有氧舞蹈。亞力山大學員:「潘若迪加油!潘若迪,潘若迪,加油!加油!加油!」

臨時租來的音響設備頻頻跳電出包,但2百多位學員熱情不減,就算用哼的,也不願腳下的舞步停下來,更讓潘若迪感動的,還有藝人朋友全力相挺。藝人郭子乾:「失業,失業,找工作,找工作,失業失業...,潘若迪你現在失業了,你有什麼話想對大家說?」潘若迪:「我希望大家可以運動啦,不要管我是誰啦。」

好友庹宗康、張本渝、九孔、郭子乾全到場,回想最近的心情,潘若迪依舊感謝唐雅君。健身教練潘若迪:「她會站起來,我們總要給她一點時間,我覺得唐雅君並沒有做什麼不對的事,她畢竟讓這個市場,這個產業站起來,我跟她相處了20年,我覺得她給了我很多,我除了感恩,沒有別的話可以說。」

但對於有沒有意獨立承接亞力山大分店,潘若迪否認,只證實的確有人挖角。潘若迪:「來談(挖角)的人很多啦,但是我沒有做任何決定,獨當一面,我從來沒有這樣的想法過。」

未來動向,潘若迪不鬆口,花1萬元租下運動中心4小時,這一刻潘若迪只想和學生把握健身時光,明確去向,恐怕農曆年後才會有答案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亞力山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361

0.1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