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拚老命!寒風細雨 李登輝搶票賣力

記者 蔡孟真 / 攝影 楊育昇 董明浩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29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李前總統今天回到故鄉三芝幫子弟兵站台,不過天氣實在太冷了,李前總統穿著厚重的大衣,還是擋不住刺骨的寒風,在台上演講手抖個不停,為了台聯選情超拚命,女兒李安妮很心疼;不過李前總統還是很堅持,說為了台灣,拚死拚活都願意。

管不了寒風凜冽,李前總統照樣輔選。前總統李登輝:「差不多2、3年沒回來,沒回來的理由都在醫院,入院5、6次,這2、3年身體不好。」

真的是拚了老命,李前總統回到老家三芝幫子弟兵站台,瞧這後頭旗子飛呀飛,風力超強勁,還飄著毛毛雨,86歲的老人家就這麼在寒風中開講。李登輝:「藍的也好,綠的也好,都沒聽說過,他們要做總統要做什麼事。」

冷到拿麥克風都皮皮挫,手抖的超厲害,可能是真的受不了,離開演講台,老人家趕緊把雙手插進口袋,腳還不停抖動取暖,把大衣的領口拉了又拉,隨扈還貼心的送上暖暖包,拚成這樣,讓女兒好心疼。李前總統女兒李安妮:「希望他不要太操勞,心疼是心疼,但是你們不要企圖讓我又悲從中來,呵。」

李安妮再憂心也要忍下去,因為為了台灣為了保住台聯血脈,李登輝說自己已經豁出去。李登輝:「李登輝照顧台灣,86歲還是為台灣拚死拚活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前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73

0.1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