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各國星相家來占卜 2008年大預言

記者 謝姈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29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2/29 19:29

再過幾天就是2008年,紐約時報廣場今天舉辦掃除2007霉運的活動,民眾把一整年的不愉快,報廢的帳單、舊情人的書信通通送進碎紙機,希望新年有新希望;而各國星相命理專家,也開始預測2008年,有人預言北京奧運會非常成功,還有人預言美國會出現第1個黑人總統。

紐約時報廣場人聲鼎沸,民眾大排長龍,等著做這個動作,紐約的跨年水晶球主辦單位,特地發起「除舊佈新日」的活動。民眾:「舊情人的來信通通蒐集來,我們要銷毀07年的壞記憶!」

徹底擺脫不堪回首的1年,可以寫下自己願意捨棄的惡習,或者把帳單、舊情人的書信相片通通送進碎紙機。民眾:「再見。」

告別壞運氣迎接嶄新未來,全球的星象命理大師,最近也開始預言2008年大事,明年舉辦奧運的中國大陸,看在易經專家眼裡將大大成功,甚至奧運後,大陸經濟也能維持平穩。易經專家:「很輝煌的1年,中國是很輝煌的一年!我們國家的經濟走勢,要比其他民族奧運後經濟,奧運經濟要平緩得多。」

在政壇人物方面,水瓶座的法國總統薩庫茲明年事業跟感情兩得意。星相家:「薩庫茲總統從占星學的角度來看,星相說他是位很性感的男人。」

外界關注的美國大選,這位星相家把寶壓在歐巴馬身上。星相家:「我會說主星在獅子,就是歐巴馬。」

麻煩不斷的好萊塢名人,小甜甜布蘭妮運勢能不能翻盤呢?星相家的說法是,如果她肯聽勸,就有機會東山再起。靈異學家:「我感應到瑪當娜將走進來,保護布蘭妮,不過前提是,布蘭妮願意遵循瑪姐提供的建議。」

最後,俄羅斯塔羅牌大師也要提醒大家,氣候暖化依然是大問題,明年大家還是要多為地球盡一份心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預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412

0.1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