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曹施配」? 施明德提議當副手

記者 李若慈 / 攝影 李偉華 鄧光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30 0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施明德和曹興誠一起在凱道進行公開演說,備受矚目,是否公開「曹施配」?不過兩個人從頭到尾,談的主題都是關於兩岸問題,標榜是馬英九和謝長廷不敢說的事情,高峰會談過後,曹興誠終於對「曹施配」鬆口,不過他的說法是,從來沒有考慮過。

敏感問題先不回答,約好晚上8點半,和施明德一起出現在凱達格蘭大道,不斷在平面媒體發聲的曹興誠,似乎找到了舞台,可以好好的說。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:「有一隻麻雀呀,兩腳朝天的仰躺在沙上,駱駝說你這是幹麻?麻雀說天要塌下來了,我想盡一份力量。」

主題談的是兩岸話題,兩個人認為這是馬英九和謝長廷不敢談的國家大事,不過國家大事談到一半,施明德不經意暗示「曹施配」的可能性。記者:「2008年的總統,該為台灣完成什麼任務?」倒扁總指揮施明德:「這個問題比較好談,因為不是在逼我做副總統候選人。」

台上笑而不答,會談結束後,曹興誠正面回應,給了否定答案。曹興誠:「沒有沒有,從來沒考慮過。」記者:「如果他當副手你會出來選?」曹興誠:「從來沒考慮過這回事。」

斬釘截鐵讓「曹施配」暫時破局,施明德的笑臉有點尷尬,只不過極力想促成的紅黨,還是不放棄「曹施配」,他們說會繼續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紅衫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364

0.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