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愛妻! 藝人吳奇隆槓上移民署

記者 劉邠如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30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最近將事業重心移往大陸發展的藝人吳奇隆,今年替新婚妻子馬雅舒,申請來台居留時,竟然遭到移民署官員刁難,在面談時被問到個人的房事細節,讓她感覺不受尊重,對於這種說法,當時負責的面談官說,根本不可能,一切都按照規定。

貼心幫吳奇隆整理儀容,她就是馬雅舒,吳奇隆的新婚妻子,也是大陸知名的藝人,兩人結婚一年多,日前來台拍戲,談到另一半,馬雅舒還是,一臉嬌羞。大陸藝人馬雅舒(2007.11.24):「真的很認真,我很少見到這麼認真的演員,所以我覺得這是一個男人的魅力。」

吳奇隆為了幫親蜜愛人辦入台證明,光是1年來就從大陸跑回台灣3次,入台證明卻都摃龜,被打回票,甚至在跟官員面談時,還被問到和老婆,辦事有沒有給錢。

記者:「有說出這樣不禮貌的話嗎?」吳奇隆經紀人:「有有有,有問到,當然是確實的了,難道這些東西是我們編出來的嗎?我們沒有必要嘛,而且這些東西不是我們爆出來的,他因為這個事情去了3趟台灣,是我排了3次的假給他,讓他回台灣處理這事情。」

生氣不被尊重,還被懷疑是在炒新聞,但移民署說,一切都是依照規定辦理。移民署秘書室專委林澤謙:「(面談過程)她很順利也很客氣,那整個過程的結束,我們的面談官的建議也是,她的對答非常流暢,對婚姻有很深切期待。」

移民署表示,通常面談的問題為兩部份,會先詢問資本資料比對身分;接下來才會問到兩人交往過程,但像個人隱私的問題,早就規定面談官員,通通不准問。

強調沒有刁難,也不會因人而異,吳奇隆幫妻子申請的入台證明,審核一次就通過,並沒有對方說的,被退了3次,應該是有文件沒補齊,完全只是個誤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奇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470

0.13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