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看完4隻恐龍逛婦幼展 聯展搶親子財

記者 吳奕慧 /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20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寒假已經開始,為了搶食親子市場大餅,業者腦筋動得快,不同展覽合併舉辦,像是台北市就有為期5天的婦幼展,另闢1/3的空間,作互動式恐龍特展,分別售票,動線規劃讓父母帶著孩子參觀看完恐龍後順便逛婦幼用品,不過就有家長抱怨,好不容易排隊入場的恐龍展,只有4隻恐龍10分鐘就逛完,出口卻必須行經賣場,數百個攤位爭相攬客,又難免要多花錢。

恐龍展人員:「有票的請往前排隊喔,請往前喔。」

爸爸媽媽帶小孩看恐龍展,不過長長人龍,一排就是10多分鐘。記者:「有現場買的就是?」恐龍展人員:「快速通關。」

提前加入網路會員的VIP免費入場,還有超商預購親子票,搶便宜的人多,排隊時間一小時跑不掉,現場購票的人才能直接入場,展場恐龍都是從日本來的,有聲音還會動,小朋友看得目不轉睛,大小朋友還意猶未盡,恐龍拳擊就結束了,全程不到3分鐘,大多靠展場員工賣力表演。

看展民眾:「看10分鐘左右吧。」記者:「就走完了?」看展民眾:「對啊,感覺是騙小孩買玩具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看展民眾:「小朋友看到玩具會吵啊。」

民眾抱怨,恐龍展只有4隻恐龍規模太小,出口連接的婦幼展賣場卻有400個攤位,什麼都有賣,逛完展覽經過賣場多少會被引誘消費,就算攤位日租金破萬元,也要搶到好位置做生意,因為動線規劃有巧思。主辦單位公關王瀅潔:「結合互動恐龍的部份,就是希望增加3到12歲小朋友族群。」

分別售票合併展覽,不管從哪裡入場,2個展的出口在一塊,人流合併,5天12萬人次,逛完展覽經過賣場,多少會消費一下,看準寒假家長想帶孩子外出,逛展覽增見識,業者合辦,科博館同時有外星人和變形金剛展等6、7個主題展出,性質大多適合學童,展期都在寒假前後,就是為了搶攻親子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展覽#寒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9

0.0457

0.14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