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花花女郎猝死 媒體狂追2個月

記者 謝姈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31 1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2/31 10:04

歲末年終,好萊塢名人,過去一年,誰惹的麻煩最多呢?負面消息攻佔最多新聞版面的,要算是小甜甜布蘭妮,此外,酒駕被捕的琳賽羅涵、還有進了監獄的芭莉絲,也都熬過最差的一年。

前花花女郎安娜妮可史密斯猝死案,07年率先搏得版面,誰是安娜巨額財產繼承人,是不是她7個月大女兒的爹呢?其實疑點重重,官司從美國打到巴哈馬,主審法官還真情演出。法官:「你們好好善待孩子。」

監護權之爭,最終順利落幕,相關新聞熱炒了2個月,運氣差的,小甜甜布蘭妮要算上一筆,經常成為焦點的她傳出婚變後情緒低落,不但多次進出勒戒所,還剃了大光頭,爭孩子的監護權,也不見布蘭妮振作。

她的人生跟MTV獎上的表演,同樣徹底走調,但還是有粉絲為她叫屈。布蘭妮粉絲:「饒了布蘭妮吧!」

過得很衰的還有琳賽羅涵,她多次酒駕,還被逮到持有毒品,早上勒戒晚上去夜店,玉女形象蕩然無存。

不過,讓大家印象最深刻的 要屬嬌嬌女芭莉絲,渡過23天的牢獄生活後,出獄模樣,嬌嬌女在酒駕保釋期間還開車兜風,黯然進了冰冷的監獄,深刻體會歹路別走的芭莉絲,浪女回頭,現在可是名利雙收的社交名媛。

葛萊美獎常勝歌手艾美懷絲,也是今年最麻煩人物,她因為毒品問題多次被抓,還為了把老公救出監獄,賄絡司法人員被捕,幾乎自毀前程。

07年在鬼門關前,走一遭的是當紅男星歐文威爾森,他為情所困,一時想不開,所幸撿回一命,不少人都說,天涯何處無芳草,也希望歐文好好準備迎接新的一年。

◎資料畫面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4

0.0906

0.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