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涉性侵女友 18歲男畏罪服毒自殺

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31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彰化縣芬園鄉,女子遭性侵殺害棄屍案,家屬確認死者是高職女學生後,又向警方透露,曾控告死者男友性侵害,懷疑死者男友可能涉案,30日晚間埋伏在一處民宅要逮人,沒想到兇嫌畏罪自殺,喝下一整瓶去漬油,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。

18歲兇嫌情殺女友,躲了3天後,搶在警方找到他之前,喝下一整瓶去漬油企圖自殺,還好警方發現的早,緊急將他送醫;另一方面,死亡女學生的遺體下午進行解剖。

警方:「在死者身上,我們發現一些咬痕跟一些抓痕,初步認為小倆口,在死者遇害之前,有發生爭執。」

兇嫌為什麼要殺死女朋友?警方指出,雙方同是台中市一所高職夜校生,交往密切,甚至發生性關係,女學生家屬卻指控兇嫌性侵害;27日晚間,兇嫌疑似把女友帶到芬園山區,性侵後加以殺害,再丟到芬園鄉伍豐橋下。

當時牛仔褲被脫到大腿處,露出下半身,隔了2天,家屬才依照死者身上衣物,確認死者是16歲寶貝女兒。

白髮人送黑髮人,家屬哀戚招魂;至於胡姓兇嫌送醫後,已經沒有生命危險,但原本被指控性侵案,現在又多加一條殺人罪,前途也跟著葬送掉了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性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0

0.0721

0.20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