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逆向衝撞狗 狗遭拖行肝臟破裂

記者 謝孟潔 / 攝影 彭光煦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31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1位張小姐,27日晚上騎機車載愛犬阿咪回家,當時狗狗在馬路上逗留不肯上車,正當她打算抱起狗狗,突然間一輛黑色轎車逆向衝過來,她緊急跳開,愛犬卻被撞個正著,還遭到拖行,張小姐一路緊跟在後,駕駛不但不停車還加速逃逸,張小姐認為對方根本就是蓄意衝撞,記下車牌打算提出告訴。

27日凌晨1點多,在當狗狗阿咪和主人在馬路上鬧脾氣,突然間一輛黑色的轎車衝了過來,不但逆向還踩足油門,速度之快,讓狗主人張小姐緊急跳開,來不及逃的阿咪就這麼被迎面撞上,還被拖行了5公尺遠。

狗主人張小姐:「牠不是死的東西,牠是活的,牠被撞到之後牠會掙扎,在那邊滾啊,車底下一定有聲音,一定會聽到聲音。」記者:「不可能聽不到?」張小姐:「不可能。」

不管張小姐怎麼喊怎麼緊追在後,小轎車駕駛就是不停車,追了200公尺,車子跑了連狗狗都不見,直到隔天找到阿咪,卻已經是傷痕累累,肝臟都給撞破。張小姐:「很腫,今天還比較消了,那天我找到的時候,腳都腫的跟包子一樣大。」記者:「被撞還能活下來覺得很幸運?」張小姐:「對啊,對啊。」

養了8年的米克斯犬,沒了以往的活潑,全身挫傷、右腿骨折的阿咪,現在連看到人都會怕,顫抖的身體似乎還沒忘記被撞當晚的恐怖經歷,張小姐心疼也埋怨駕駛實在太狠心,記下車牌決定提告,要警察幫忙揪出這名可惡駕駛。

◎畫面來源:鄰里監視器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380

0.1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