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句「你放屁」 家長會長摑生5巴掌

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31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竹縣一名國小六年級男學生,負責午餐分菜,卻沒戴口罩;家長會長質問時,男學生剛好聞到身邊同學放屁,隨口說出「你放屁」,引起家長會長誤會他頂嘴,竟出手打了他5個耳光;事後會長到男學生家道歉,卻被指控對男學生母親性騷擾,但家長會長喊冤,他雖然教訓了這學生,但卻沒有性騷擾這學生的媽媽。

被打了5個耳光,葉小弟弟的右臉,又紅又腫,因為一句話的言語誤會,讓小弟弟腦震盪,住院4天。葉姓男童:「我跟我同學講說『你放屁喔』,結果他就誤會說,我在罵他。」

家長會長林保福:「他跟我講『關我屁事』,我說你再說一遍,『關我屁事』更大聲,我就給他一個巴掌,小小的巴掌。」

依照男學生的說法,28日,他負責午餐分菜,家長會長質問葉小弟怎麼沒戴口罩?這時葉小弟剛好聞到旁邊同學放屁,脫口說出「你放屁」3個字,家長會長以為他頂嘴,連續出手打葉小弟好幾個耳光;老師目睹學生被打,又驚訝又心疼。

男童老師:「(家長會長)他就像是一個生氣的老公,老婆外遇,他就很用力地打,然後他眼神很可怕。」

家長會長辯稱,只是輕輕打2下,但葉小弟母親無法接受。男童母親:「那個照片是,紅紅腫腫的,5根手指頭都看得清清楚楚的,那是輕輕打嗎?」

打耳光是事實,孩子的身心已經受創,大人卻還在各說各話,現在葉小弟母親決定控告家長會長傷害及性騷擾,讓法律主持公道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摑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337

0.1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