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火燒車全都錄 保全自導自演賴不掉

記者 欒治誼 /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05 14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一名建設公司的楊姓保全,看不慣主管開名車,而自己開國產車,薪水比例太低,竟然放火燒同事座車,再寫恐嚇信,向建設公司勒索30萬;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是保全自導自演,但保全辯稱自己有精神疾病,完全不記得做過什麼,不過警方調查後,發現嫌犯根本是在說謊,戳破嫌犯謊言。

警方:「他蹲下來,點燃寶特瓶裝的汽油瓶。」

一名男子鬼鬼祟祟走到建設公司停車場,沒多久,一輛轎車就冒出濃煙,建設公司保全立刻衝回辦公室,拿滅火器滅火,但轎車還是被燒得焦黑;發生火警的隔天,建設公司收到了一封恐嚇信,說不付30萬,就要引爆炸彈,警方追查發現,全是公司保全自導自演。

台中市南屯所副所長楊錫洲:「看著公司的主管,每天都開著名貴進口車,認為銷售案應該是銷售得不錯,所以他應該拿一些報酬。」

21歲的楊姓保全,縱火又扮打火英雄,一手策劃恐嚇案件,讓同事很訝異,落網後,為了脫罪,還辯稱自己有精神疾病。楊錫洲:「他是說他有閒歇性的失憶症,一再推託,說他不知道整個犯案過程。」

警方表示,嫌犯去年從海軍陸戰隊儀隊退伍,到超商擔任收銀員,因為偷東西被函送,現在當保全,卻因為看同事開名車拿高薪眼紅,又再犯下縱火恐嚇案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恐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442

0.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