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淡季搶客!菊島2日遊 比來回機票俗

記者 楊傑 澎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05 14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暑假結束,旅遊業也正式進入淡季,特別是國內離島觀光衝擊最大,以澎湖觀光人數來說,光是4到9月的旺季,就能吸引近82萬人造訪,但反觀秋冬淡季,只剩36萬人,人潮相差一半以上,就有航空業者和旅行社推出2日遊機加酒,促銷價不到3千元,比來回機票還便宜;當地民宿也主打特色風格,不論是希臘風還是可愛風,搭配秋蟹料理,要穩住淡季客源。

走進這間民宿,映入眼簾是如童話般的設計,而外觀就像燈塔旋轉而上,純白的外觀配上馬賽克磁磚拼貼,這是澎湖當地的特色民宿,碰上即將到來的旅遊淡季,想留住觀光客,除了靠特色也得玩出新花樣。

民宿業者:「比方說,可以在小村落裡面,坐那種牛車,一個人才50元,是個很簡單的遊程。」

民宿業者和捕蟹船合作,看準10、11月秋蟹正肥,推出買蟹免費烹調的服務,就連住房也平均也都比旺季打5到6折,來吸引觀光客。

受到東北季風,澎湖秋冬季是觀光淡季,海風強加上風浪大,海上活動玩不來,比起4到9月旺季 動輒81萬人次相比,淡季觀光人潮少了超過一半,不想流失觀光人潮,官方也推出觀光巴士之旅,不只去看大武岩自然景觀,還有東台古堡及二坎古厝以及傳統廟宇大義宮等,和夏季的刺激玩法完全不同。

也有國內航空要搶救淡季市場,和旅行社合作限時推出澎湖二日遊,機加酒 3千有找,遠比單買來回機票,至少3400元來說幾乎是賠本價,但就是不想因為氣候只賺「半年」,絞盡腦汁要拚出淡季觀光財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旅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8

0.0595

0.18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