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重機撞7歲女童 騎士起身怒踹童

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20 19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南投埔里一名王小妹妹,過馬路的時候,被一輛大型重機撞到,沒想到騎士爬起來後,不是去扶小妹妹,而是用腳踹小妹妹背部,被附近居民看到,群情激憤,事後重機騎士拿著紅包,要向小妹妹家屬道歉,遭到拒絕,堅持提出傷害告訴。

7歲王小妹,從馬路對向,跑過來,一輛重機來不及閃,直接撞倒她,2個人雙雙倒地,下一秒,重機騎士爬起來,不是查看小妹妹傷勢,而是重重踹了她一腳。附近民眾:「要踹了,有沒有,有沒有,踩下去。」

重機騎士不滿愛車受損,狠狠的,重踹小妹妹背部,過沒多久,再度轉身,補踹一腳,這種離譜行徑,目擊者實在看不下去,出面制止。女童父親:「行為那麼囂張,你看人被你撞到了,你沒有趕快處理叫救護車,靠近就先踢人。」

女童家屬好心疼,小妹妹送醫後,左手臂骨折,右腳受傷,背後還留下,明顯的紅腫傷痕。女童父親:「撞到小孩子耶,小孩子,還要踢人家,之前他還說沒有(踹)。」

踹童重機騎士:「緊張啦,亂了啦,心亂了。」

騎士向警方供稱,當時王小妹從便利商店出來後,違規穿越馬路,才會被撞到,這起意外發生在上午10點半,就在埔里中正路和信義路口,重機車隊呼嘯而過,雖然合法行駛在慢車道上,女童又違規在先,但是騎士撞倒小妹妹又踹人,儘管車隊事後想送紅包,替小妹妹壓壓驚,但她的父母親無法接受,堅持提告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踹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8

0.0314

0.10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