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綠色奇蹟」演員克拉克病逝 享年54歲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04 10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9/04 10:32

演出電影「綠色奇蹟」走紅的好萊塢黑人演員麥可克拉克鄧肯,曾經演過「世界末日」、「決戰猩球」等賣座電影,卻傳出在7月13日時,就因為心肌梗塞引發的併發症,昏倒在洛杉磯家中;雖然當時撿回一命,但送到醫院治療2個月後,在美國時間9月3日早上,仍舊不幸病逝,享年54歲。

電影「綠色奇蹟」:「你叫做約翰考菲?是的,長官,我以前是。」

電影「綠色奇蹟」裡,飾演神秘死囚的好萊塢演員-麥可克拉克鄧肯,精湛的演技,讓電影創下全球2.8億美元的票房,還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,從此大開演藝路。

但根據美國媒體報導,鄧肯在7月13日因為心肌梗塞病發,昏倒在洛杉磯家中,雖然未婚妻透過CPR救回一命,但送到醫院後,身體狀況並沒有好轉,在9月3日病逝,享年54歲。

這項消息,是由克拉克的未婚妻發表聲明證實,聲明中還指出,希望這段時間能夠保持隱私,其他追思會等相關事宜,會再另外公布。電影「世界末日」:「白宮,白宮。」

曾經參與過「世界末日」、「夜魔俠」、「決戰猩球」等,膾炙人口的賣座強片演出,但鄧肯的演藝生涯前半段,大多扮演跑龍套的角色,直到1999年,跟影帝湯姆漢克合作演出「綠色奇蹟」,大家才發現這個魁梧的壯漢的細膩演技。

鄧肯還曾經獲得奧斯卡、金球獎等,各大獎項的最佳男配角提名,如今病逝,他生前拍攝的拳擊電影,也成了他的遺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506

0.14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