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破北韓婦女禁忌 李雪主穿褲裝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04 2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9/04 20:00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頻頻現身,第一夫人李雪主幾乎都會跟在身邊,今天有更多新畫面曝光,包括金正恩夫婦一起開心喝咖啡,李雪主還當眾吃爆米花;不過今天引起話題的是,李雪主首次穿褲裝現身,過去北韓女性被禁止公開穿褲子,顯然金正恩要解除禁令,傳聞不是虛假。

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,陪著老公金正恩到處視察,參觀超級市場、也到新開幕的餐廳捧場,然後坐下來喝杯咖啡,享受兩人世界;還有一張照片拍到,李雪主笑容滿面,捧著一包爆米花,再仔細一看,金正恩跟李雪主的手腕上,戴著的可是男女對錶。

金正恩上週前往瓷磚工廠,夫人李雪主一路相隨,竟然穿著北韓婦女過去想穿、卻一直不敢穿的褲裝,北韓女性長久以來被禁止在公開場合穿褲子,李雪主打破傳統,首度穿褲裝亮相,證實了金正恩要取消褲裝禁令的傳聞。

主播:「不僅在平壤市場裡,水波花紋面料異常暢銷,商人預定的水波花紋面料訂單,也增加了許多。」

李雪主公開露面後,儼然成為北韓女性的潮流指標,李雪主出席活動的造型,引起女大學生爭相仿效,尤其是時尚短裙,在平壤掀起風潮,她穿過的款式,銷售量立刻倍增,第一夫人的魅力,正在席捲北韓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金正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376

0.1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