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香港藝人陳百祥 涉非法集資遭約談


發佈時間:2012/09/04 17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9/04 17:21

曾經演出過電影「唐伯虎點秋香」,香港知名主持人陳百祥,現在卻捲入一起非法投資的糾紛中,他和大陸富豪吳志劍成立中國神舟公司,卻疑似以銷售內部股票為由,集資了4億人民幣,陳百祥自己也投資4千萬港幣,現在卻被檢方查出公司是非法集資,陳百祥也在4日上午遭到約談,是否涉案讓外界關注。

電影片段:「沒錯,我就是唐伯虎,那是什麼聲音,畜牲的聲音,畜牲不要吵。」

演出電影「唐伯虎點秋香」,生動的表情,搭配滑稽的口音,香港藝人陳百祥飾演的祝枝山,讓台灣觀眾印象深刻,現在卻傳出他捲入司法案件中。

陳百祥遭到傳訊,現身深圳經濟犯罪偵查局前,看起來已經不如以往意氣風發,原來陳百祥和大陸第9大富豪吳志劍合作,成立中國神舟公司,原本計畫在香港上市,還已發售內部股票為理由,非法集資4億元人民幣。

新聞片段:「一共銷售8000萬股,獲得資金5000萬元,其中4000萬港元,是藝人陳百祥投入的資金。」

陳百祥不僅自己投入4千萬港幣,還在2007跟08年間,擔任公司的主席,但現在這間公司被指控非法經營,陳百祥究竟是遭到詐騙的受害者,還是也有涉案?隨著檢方的大動作約談,讓外界關注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陳百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575

0.14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