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意外搶報到頭香 立委憂落選魔咒


發佈時間:2012/09/03 17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是立法院第8屆新會期報到日,搶頭香是民進黨立委黃偉哲,不過,黃偉哲意外搶頭香卻開始焦慮,因為立法院過去新會期報到拔頭籌的,好幾個例子,最後都無法順利連任,被稱為第1名魔咒,倒是只搶到第3名的立委許忠信並不在意,他只顧著兩度強調,因為他要接送就讀建中的孩子去上學。

立法院新會期報到,民進黨立委黃偉哲拔得頭籌,但報到第1名,卻讓他毛毛的。民進黨立委黃偉哲:「大家都互相推第1名,因為第1名搞不好,有人就沒有連任,有點被設計的感覺。」

黃偉哲自己搶頭香、搶曝光,卻又埋怨被設計,因為過去立法院新會期報到,第1名落選魔咒屢試不爽;像前立委彭紹瑾就曾搶首位報到,這屆第8屆落選;最經典的前民進黨立委李鎮楠和李明憲都在報到前一晚,帶棉被家當、書和檯燈,直接在立法院打地鋪,彼此交換第1名和第2名,2個人最後都在第7屆立委止步,難怪黃偉哲會說搶到第1是個意外。

黃偉哲:「我想想掙扎一下,到底是去挑戰這個魔咒。」

邊咬三明治邊看書消磨時間,第2名報到是民進黨立委陳歐珀,至於台聯立委許忠信前1天就昭告天下7點半抵達,結果只拿到第3,他說反正他只能這個時間到,因為他要載小孩上課,但他的說法精準提到校名,還連提2次。

台聯立委許忠信:「我必須送小孩去建中讀書,小孩子到建中7點15分,我過來一定是7點半。」

沒搶到冠軍沒關係,兒子唸第一志願讓老爸更開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立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510

0.14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