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PSY騎馬舞被禁? 網路合成照瘋狂轉載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02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9/02 18:39

繼之前的SORRY SORRY和NOBODY後,現在韓國最流行的舞步非PSY的騎馬舞莫屬,而且紅遍全球,並受邀上美國節目,網路上也出現了一堆KUSO影片,但有趣的是,近來網路上流傳1張男子與路邊警語標誌的合照,仔細看其中一個,標示居然是禁止騎馬舞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不懂舞步這麼紅,怎麼會被禁呢。

說到現在最紅的舞步,非他莫屬!韓國版舞棍大叔PSY自創的騎馬舞,引起全球網友熱烈迴響,有台灣學生自製的KUSO MV,改編歌詞,舞步模仿的唯妙唯肖,還有馬來西亞的版本,把江南STYLE改成當地的沙巴STYLE,一樣很搞笑。

這熱潮還吹到美國大聯盟去,繼之前在道奇球場聽到這音樂,群起共舞外,現在更有球迷自製騎馬舞版大聯盟篇,把大聯盟裡大咖球星的頭移花接木到MV人物中,韓國歌手PSY的魅力橫掃全球,還受邀上美國節目跟主持人一起跳。

也有網友惡搞,把他的臉跟韓國國民妹妹IU做合成,變成PSYU,只不過這照片看來有點嚇人,但也因為PSY近來太紅了,網路上還流傳了1張禁止江南STYLE的照片,不過實際拍攝地點還不得而知,也有人懷疑是路人惡搞。

不管是網友自製影片或是KUSO照片,都在在證明,PSY的風潮紅到無法抵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1213

0.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