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牛山寨跑車 農民打造載化肥


發佈時間:2012/09/01 1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9/01 13:48

大陸江蘇一條不起眼的鄉間小路,一輛藍寶監尼的跑車呼嘯而過,令許多村民拿起相機拍照,不過仔細一看才發現,這輛跑車其實是山寨版,打造它的是一位才28歲的農民王健,他花了台幣30萬元買一輛二手車,再到修車廠找報廢車輛的零件,鋼板以1:1的比例,改裝了這輛堪稱大陸最牛的山寨跑車。

這輛跑車馳騁在鄉間的道路上,讓許多人眼睛為之一亮,路人立刻拿起相機拍照,不過仔細一看,這其實是一輛山寨版的藍寶堅尼跑車,由一位才28歲的小伙子打造。打造跑車農民王健:「我就是自己感興趣,衝動倒沒什麼衝動,就是興趣。」

王健憑著對改造跑車的熱愛,花錢買了一輛二手車,並買了許多本書研讀,先把它拆得只剩下骨架,當時開在鄉間小路時就引起側目,然後再到修車廠找尋報廢車輛的零件、鋼板,然後拼拼湊湊,自己實現改裝的跑車夢。

王健:「剛開始造了一輛,感覺不合適就拆了,接著就很快了,因為各種尺寸技術,心裡都有個數了。」

王健共花了6萬人民幣,折合新台幣30萬元打造這輛車子,有網友戲稱,還真像霹靂遊俠李麥克駕駛的人性化跑車夥計,更有人打趣地說,這可能是大陸最牛的跑車了,不過這輛山寨跑車,王健竟是用來載運化學肥料,而和他一樣完成夢想的,還有一位越南年輕人,因為喜愛電影蝙蝠俠,花了3個月的時間,也打造了一輛和電影裡相同的摩托車,一樣令人眼睛為之一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跑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0

0.0651

0.16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