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深坑老街9/1重生 盛大辦桌衝人氣

記者 楊鎮全 許儷齡 / 攝影 徐國衡 莊庭豪 哀昭賢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01 0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經歷前後3年整建,新北市深坑老街晚間盛大「辦桌」,提前慶祝9月1日重生,3個月前,因為埋設管線工程,讓深坑老街幾乎全面封閉,如今完工重新開放,不只讓老街恢復了日據時代閩式建築風貌,街道看起來也更加寬敞,鄰近店家無不期待老街復舊完工後,帶來更多觀光人潮。

大夥兒緊緊圍坐,好菜陸續上桌,深坑老街選在9月1日重新開張,前一晚老街盛大「辦桌」,席開71桌,氣氛熱絡,好不熱鬧,店家也把握時間,做重新開幕的最後準備,爬上梯子、再三確認宣傳布條,貼牢了沒。

深坑老街業者陳寶桂:「差不多1、2年沒在這,明天開始要開始營業,少賺很多,可是政府給我們弄這樣,我很滿意,整修後很乾淨。」

深坑老街業者:「整修過應該生意會更好吧,因為這邊變漂亮了,人潮應該會越來越多。」

鋪上石板路,深坑老街慶祝重生,清一色閩式建築的老房子,全用紅磚砌成牆面和支柱,未來這裡將成全新的「歷史風貌特定區」。

遊客:「應該也是現在比較有進步,比較有秩序,現在的老街變成說,每一條都長得一樣。」

歷經3個多月的封街整建,深坑老街重新出發,店家滿懷期待,期盼新樣貌吸引更多人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深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4

0.1069

0.20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