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鬧區獅突吼嚇人? 酒商宣傳搞噱頭

記者 董寧之 /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01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最近網路上流傳幾段影片,民眾經過路邊的獅子雕像,突然獅子發出驚人怒吼,嚇得女生花容失色,外國遊客原本想合照,也回頭大叫跳起來,每段影片,看來整人又搞笑,我們記者就循線找到這頭獅子本尊,發現它原來在信義區的百貨前面,突然這麼一叫,真的嚇壞不少人。

什麼東西!2個女孩嚇得花容失色,爆米花掉滿地,以為是雕像的金色獅子,竟然冷不防的吼了一聲,這名路過的女孩也被獅吼震飛,嚇到頓地,拍照的外國人更是整個跳起來,但也有人很淡定。

這位老兄好像以為聽錯了,開始到處找「發聲筒」藏在哪,這些影片在網路上流傳,博得不少笑聲,記者循線在台北鬧區找到了這頭「大獅兄」。TVBS記者董寧之:「影片中這隻嚇人的獅子,其實它本尊就在信義區潮流百貨的前方。」

6米高,超級巨大的飛獅,模樣嚇人,但是吼聲更驚人,聲音一出,經過的路人都忍不住回頭瞧一瞧。民眾:「它(獅子)不會叫吧,它(獅子)假的吧,吼、喔,聲音是什麼聲音,不知道會嚇到啊。」

獅子街頭大吼,有人驚嚇、也有人淡定,原以為是信義區常見的裝置藝術,但其實這是酒商的宣傳手法,每到週末,讓獅子在這吼一下,但怕太吵,60分貝就好,只是這突然其來的獅吼,讓民眾想不記住也難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廣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375

0.1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