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操刀Jolin服裝 陳劭彥創品牌將開賣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01 15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天后蔡依林最新專輯服裝,網友形容像小飛俠裡的珍珍、因為太前衛,操刀的是旅英的台灣設計師陳劭彥,近年來台灣新銳設計師陳劭彥,在歐洲時尚圈頻頻被討論;像是被譽為冰島歌姬的「碧玉」,特立獨行的裝扮,或是國內藝人桂綸鎂、侯佩岑等登台表演,也都曾跟陳劭彥商借服裝;現在陳劭彥自創品牌回台開賣,過去女星穿過的衣服都能接受訂製,粉絲可以買到跟明星一樣的原版服裝。

天后蔡依林新專輯造型,高衩服裝搭配手部羽毛裝飾,有人說好像小飛俠裡的珍珍,還有人說像雞翅,就因為設計前衛,這可是入選英國百大名人新秀,台灣設計師陳劭彥大作。台灣服裝設計師陳劭彥(2011.4):「領口設計不規則。」

陳劭彥從倫敦和巴黎時尚週闖出名號,英國樂壇女星Jessie J,就是穿著陳劭彥的施華洛士奇水晶背心,在倫敦辦演唱會,名人相互加乘,陳劭彥自創品牌,首度引進台北,Jessie J身上穿的、雷同的金色鏤空長背心,粉絲也能入手。

至於陳劭彥這件畢業作,因為冰島天后歌手碧玉穿過,讓新銳設計師陳劭彥一砲而紅,原版一樣能接受訂製,電影翻滾吧阿信女主角林辰晞,身上的藍洋裝,藝人Ella拍攝雜誌封面穿的性感襯衣,台灣都能找到。

服飾店經理Ethan:「客群來講的話,基本上是娛樂圈,再來是比較特別的客人,喜歡收藏藝術品,像Jolin(蔡依林)、Elva(蕭亞軒),有錢有希望。」

藝人侯佩岑主持跨年穿的藍色迷你裙、桂綸鎂設計感洋裝,通通是陳劭彥作品,但畢竟是歐洲時尚界的設計大作,不同於量產的成衣貨色,想跟國內外女星穿一樣衣服,入手得多花一些錢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明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6

0.0316

0.11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