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陸街頭直擊 熱賣殘忍密封活魚


發佈時間:2012/08/31 1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31 13:16

最近大陸各地方街頭,流行一種密封活體動物,最常見的是密封活魚,搭配鑰匙圈等造型,看來小巧十分可愛,售價也相當低廉,一個賣人民幣5元,折合台幣不到25元;賣家都宣稱這種密封活體動物,可以在密封袋裡頭活上3個月,但事實上,這些活體動物都活不久,賣家肥了荷包,卻讓買家成了殘害生命的推手。

街頭小販:「活魚掛件,看一下吧。」

大陸街頭攤販賣力叫賣著,小小的一個密封活體動物,吸引了許多民眾圍觀。民眾:「咦、這活的,這能成嗎?」街頭小販:「3個月之後剪開,放出來,放到瓶子裡。」民眾:「這多少錢一個?」街頭小販:「5元(人民幣),這北京科技廣告的產品,神奇小魔魚,上個月登過報紙的。」

攤販強調這是科技產品,不只街頭好多人賣,在大陸拍賣網站上,也輕易找到許多出售這種密封動物的網頁,賣家都宣稱動物可以在密封袋裡頭活上3個月,但事實上恐怕不是這樣。

網路賣家:「一般7天左右吧。」央視記者:「他們說可以說2、3個月,網上說的。」網路賣家:「肯定是不可能,在這密封袋裡,不可能活那麼久。」

賣家透露,這種密封活體動物,實際成本一個不到人民幣5毛錢,換算台幣不到2.5元,可以說成本相當低廉,但售價一個人民幣5元,賣家為了賺錢,許多民眾因為好奇,或是買給小朋友玩樂嚐鮮,卻不知道成了殘害生命的幕後推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虐待動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368

0.1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