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海地鐵搶座 2女互毆大戰2回合


發佈時間:2012/08/31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31 17:55

大陸公車上,最近接連發生因為乘客佔住博愛座,動手打人衝突,這次在上海地鐵更誇張,2位女性為了搶1個座位,先抬腳互踢,再揮拳又扯頭髮,動作之大,半節車廂快成了兩人戰場,其他乘客紛紛口頭勸架,沒想到2位婦女又打了第2回合。

目擊乘客:「好了,好了。」

1腳、2腳、連3踹,踢完之後,換動手揮拳,幾次過招,接著拉起頭髮,轉過身來,看清楚,2個大打出手的,都是女性。打架婦女:「為什麼?」

這是發生在上海地鐵裡的場景,目擊者描述,當時兩人搶位,大嬸先卡位成功,小姐不服氣,一屁股坐人家身上,爆發口角,兩人開始動手扭打。目擊乘客:「好了,好了,2個不要吵了。」

更妙的是,打完之後,看氣氛火爆,其他乘客閃開,讓出整排座位,這兩人居然又緊挨旁邊,硬是肩靠肩坐在一起,互看不順眼,繼續嗆聲,接著又打了第2回合,2位女性,為了搶1個座位,打成這樣,實在有損形象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博愛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429

0.1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