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渡假返台 「亞東戀」特殊通關閃狗仔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31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蕭亞軒跟柯震東的姊弟戀,戀愛甜蜜ING,兩人還傳出一起出國度假,昨天(30日)回到台灣,擔心被問到馬來西亞富商奢華求婚的事情,2人申請特殊通關,每人費用8000元,花了1萬6千元,成功躲開狗仔。

跟導演九把刀一起走出機場,這是柯震東參加香港金像獎返台的畫面,但這一次柯震東跟緋聞女友蕭亞軒,傳出一起去峇里島度假,回來卻申請了特殊通關,外傳是因為這支影片。

LED燈打上蕭亞軒的英文名字,這支短片傳出是馬來西亞富商劉德祖,疑似向蕭亞軒求婚的畫面,外傳這樣的場面是花了4700多萬大手筆打造,擔心出國返台會被媒體追問,這回才會改走特殊通關。商務中心服務人員:「早安,您好。」

桃園機場的商務中心,旅客只要肯付8000元,就能享有禮遇通關,比一般通關要花2小時,快了1個半小時,蕭亞軒跟柯震東2個人,估計花了16000元閃避狗仔;這一對緋聞情侶才剛回國,另一對也傳熱戀的螢幕情人,才剛要出國度假。

因為這部戲傳緋聞的楊祐寧跟郭采潔,傳出先後飛往沖繩,慶祝楊祐寧30歲生日,演藝圈緋聞男女,最近都因為出國渡假,成為關注話題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蕭亞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9

0.1860

0.33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