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寒假開跑 「會動的恐龍」搶兒童財

記者 董寧之 / 攝影 王義漳 許富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19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是寒假第一天,這次過年晚,小朋友可以一路放到2月17日,將近1個月,堪稱史上第二長的寒假,家長開始找活動帶小朋友出去玩,今天就有業者搬出動作逼真的各種恐龍和小朋友互動,搶兒童財,一早吸引數百人參觀。

和小朋友互動,恐龍馬上打噴嚏。小朋友:「牠剛剛打噴嚏。」記者:「怎樣就可以讓牠打噴嚏?」小朋友:「摀鼻子。」

日本空運來台,造價300萬的機械恐龍,感應聲音、動作做出反應,還有觸覺可以操控。主持人VS.小朋友:「摸摸牠的頭。」

看到恐龍反應逼真,小朋友超興奮,趁著寒假第一天帶孩子看展覽,家長還費心親手幫小寶貝設計恐龍裝。家長:「這些都是我們家的衣服,都是從自己的衣服做的,這造型是我們倆一起設計。」

記者:「你扮什麼龍?」小朋友:「雙子翼龍。」

記者:「會不會覺得寒假放太久?」家長:「有點頭痛,他們倆(兄弟)在一起就會吵,就想說再找別的地方,讓他們去玩一玩。」

遇上週末,今年寒假19日開跑,一路放到2月17日,長達1個月,看看場內父母帶著大的出來玩,小的也得抱在手上,一個早上湧入超多人參觀,史上第二長的寒假,業者摩拳擦掌搶商機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寒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312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