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北清潔賽 侯硐掛黑布遮垃圾

記者 鍾沛君 / 攝影 葉俊宏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30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北市侯硐出現奇怪景象,荒地被大塊黑布團團圍住,廢棄屋門窗則被木板封死,住戶批評有礙觀瞻;區公所強調,此舉為了避免遊客亂丟垃圾不好清理,只是正逢但環保署清潔賽在評比瑞芳,這黑布是擋垃圾還是「遮羞布」?引起討論。

新北市侯硐街上,2個月來陸陸續續出現各種「遮蔽物」,大塊黑紗布圍住荒煙漫草,好幾戶廢棄屋從大門到窗戶,都被釘上木板,共同點是外頭瞧不見裡面狀況。

瑞芳區長林煌源:「里長也是好意。」住戶:「你是好意沒錯,你是不是應該先敲門告知,跟我們講一下,現在是要幹什麼,你弄這樣子,欸,真的很難看,人家不知道,還以為我們家死了什麼人。」

區長話才講到一半,被住戶不客氣打斷,一覺醒來發現住家旁多了快塊黑布,屋主火氣有夠大。住戶:「比賽要得獎,為了要好看,瞞天過海,讓來檢查的人,都看不見垃圾。」

正巧新北市府辦環境清潔比賽,瑞芳區公所這番功夫,被質疑是偷懶不打掃,直接掛「遮羞布」。恭橋里長潘政幸:「我們新北市的垃圾袋是要錢的,行經此路段一些遊客,還有一些開車的人,都會把車裡的垃圾雜物往空屋丟。」

林煌源:「做為區隔,最起碼他不會再往山坡和空房裡面丟。」

街頭補釘挨罵,還會想點別的主意,現在只希望遊客行行好,別再當這是天然垃圾桶啦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侯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2

0.1416

0.27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