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艾薩克二度登陸 CNN:最慘一級颶風

記者 何佳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29 1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29 13:42

一級颶風艾薩克在美國路易斯安那二度登陸,登陸的日期、地點和7年前卡崔娜颶風一模一樣,由於颶風行進速度非常慢而且結構完整,被稱為最糟糕的一級颶風,在墨西哥灣沿岸帶來驚人風雨,現場連線的記者和主播也都一身狼狽,強風豪雨造成大停電,超過50萬人沒電可用,紐奧良上千架班機停飛。

颶風來襲掀起滔天大浪,沒有想到竟然有3名男子冒險坐著在椅子上觀浪,兇猛的巨浪把他們打個正著,水流湍急到站都站不穩,情況危急,只好游泳逃難。

CNN當家主播安德森庫柏在紐奧良現場連線,風雨大到一度失去衛星訊號。CNN主播安德森庫柏:「我們剛才失去了訊號,原本以為我們把SNG車保護得很好,靠在牆邊躲強風,沒想到雨勢太大,接收不到訊號。」

豆大的雨點不斷落下,把主播和記者都淋得一身狼狽。CNN記者:「我們談過海水倒灌,這就是海水倒灌,洪水湧入市區,我們所在位置距離海邊有4個街區。」

氣象單位呼籲民眾不能掉以輕心,因為這是卡崔娜以來,墨西哥灣風雨最驚人的一次。CNN氣象主播:「這是最慘的一級颶風,在這個地區(紐奧良),未來幾天都會降下大雨,降雨量將會非常驚人,雨量預估在500毫米上下。」

艾薩克風暴系統大、移動速度又慢,墨西哥灣沿岸4個州受到的影響最大,尤其路易斯安那,超過31萬人大停電,紐奧良3座機場關閉、1500架次航班被取消,市區只看到救災車輛,完全看不到行人,民眾紛紛避難去,深怕7年前,卡崔娜惡夢重演。

◎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颶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8

0.0531

0.16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