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南熱氣球節登場! 超量排隊爆口角


發佈時間:2013/01/19 14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南冬季熱氣球活動熱鬧登場,主辦單位特別從國外空運9顆熱氣球,登上50公尺高空,可以一覽嘉南平原及曾文溪流域美景,頭一天就吸引3萬人入園搶搭,由於預約票早被搶購一空,開放現場排隊,一排就一個多小時,超量排隊引發衝突。

分別來自美國、澳州及印度的熱氣球緩緩升空,真的美極了,讓頭一次體驗的民眾又是擺POSE,又是拍照,忍不住要朝著其他人揮揮手,開心極了!

TVBS記者曾鈴媛:「當熱氣球升空到50公尺的高度,究竟可以看到哪些景色,從畫面看過去,包括了月世界,曾文溪流域,還有整個嘉南平原,幾乎是360度一覽無遺。」

就為了一覽這60米高的美景,儘管票價高達500元,每天400張的網路預購票早就搶購一空,現場開放800個名額排隊,長長的人龍一等就是一個小時起跳,但搭乘熱氣球,從頭到尾只有5分鐘。

民眾:「早上說不能現場排,不能現場排,現在又說可以,什麼時候公布的,我們不在走馬瀨裡面,那我們在哪裡。」

民眾:「早上就來搶位子露營了,就是為了要排現場的呀,那現在已經沒有了,過分!」

超量排隊,主辦單位緊急喊卡,讓等不到的民眾忍不住怒火,由於只要身高110公分以上,沒有心臟病與懼高症者皆可搭乘熱氣球,讓頭一天就引爆熱潮,吸引3萬人入園,超乎預期,也讓主辦單位手忙腳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熱氣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4

0.0335

0.1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