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枉為父母!沉迷網路世界 棄養3幼子

記者 廖宗慶 施協源 桃園-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29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北市一對夫妻沉溺網路世界,從今年3月,就把3個年幼小孩全丟給阿嬤照顧,但阿嬤只靠資源回收賺取微薄收入,眼看孫子要上幼稚園,實在無力扶養,憤而提告兒子及媳婦惡意遺棄;而警方深夜到桃園一間網咖臨檢,發現這對不負責任的父母,2人才知道已經變成通緝犯,只是2夫妻被檢方飭回後,還是沒去看小孩。

紅衣女和黑衣男緊盯電腦、猛按滑鼠,夫妻倆在網咖內玩電玩好入迷,看到警方臨檢,2人頭也不抬,聚精會神,沉溺打怪世界,警方要求拿出身分證盤查,才赫然發現這對夫妻涉嫌棄養孩子,早已被通緝。

龜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黃長旗:「(夫妻)自己講說在外面都有工作,而且跟家人都有來聯繫,被查獲的時候,並不知道2人是通緝犯身分。」

被警方帶走還一頭霧水,但這對陳姓夫妻生了3個小孩,卻始終不聞不問,生了就把孩子丟給媽媽照顧。陳媽媽:「電話打了好多通,打到後來兒媳不接電話,兒子也不理我,又把3個孩子丟給我,我沒辦法,小孩自己生的,自己要有那個責任養。」

50多歲的阿嬤,每晚做資源回收賺微薄收入,還得照顧分別才1歲及4歲、5歲的孫子、孫女,負擔沉重,多虧鄰居送飯菜接濟,勉強苦撐,但孫子要上幼稚園,已經無力扶養,憤而控告不負責任的兒媳。

只是這對年紀不到30歲的夫妻,被檢方飭回後依舊沒有回家,阿嬤說可能繼續沉溺網路世界,3個無辜孩子,依舊等不到該有的父母關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棄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470

0.13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