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賭命!湧浪打斷纜繩2傷 靠港心驚


發佈時間:2012/08/29 15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29 15:57

到馬祖遊玩,要往返南竿和莒光島就得搭渡船,但因為受到天秤颱風影響,加上東莒島設備不足,港口邊不斷有湧浪;從25日開始,馬祖之星渡輪涉險靠港,讓2位作業員受傷,纜繩也被扯到斷裂,一位船長向連江縣政府要求27日停船,但被以違反合約拒絕,讓整船人冒險出航,船長痛斥,靠港根本像在賭命。

遊客一個個準備登船,但船隻不斷上下搖晃,阿嬤才要上船。工作人員:「人小心、人小心,先走開、先走開。」

船突然往外漂,乘客只能抓緊時間差,冒險快步跳上去,工作人員還2人1組,緊緊攙扶,乘客登船簡直像在賭命。

受到天秤颱風影響,25日開始馬祖風浪偏大,港口更不斷有湧浪,履行合約規定,船隻涉險靠港,卻不斷被湧浪推著走,導致2位船員作業時受傷,纜繩也被扯到斷裂,董姓船長向連江縣政府要求27日停駛,卻被拒絕。

船長:「東莒那個碼頭設備不夠,但合約是合約,人命是人命,明知道有危險,難不成叫我載著全船的人,包含我的船員,船就等於是個工具嘛,叫我拿著工具,跟全部人的生命去冒險嗎?」

雖然折衷辦法,是用比較不會受到湧浪影響的小船接駁,但小船靠港後,仍然搖不停,乘客恐怕失足墜海,船員怒吼,合約不知變通,也讓東莒島每遇湧浪,遊客就得搏命登船的嚴重問題,浮上檯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颱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5

0.0327

0.1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