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大選/共和黨全代會 德州代表牛仔帽現身

記者 倪嘉徽 /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28 17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28 17:00

受到熱帶風暴的影響,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宣布開幕後,隨即進入休會,也因此開幕儀式上,出現採訪記者快要比出席代表人數還要多的景象,只要有重量級人物出現,媒體就是一陣追訪,不過今年2位共和黨籍的前美國總統老布希跟小布希,都不會出席全代會。

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蒲博思:「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宣布開會。」

在台灣時間凌晨2點鐘,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正式揭開序幕,現場同步啓動美國國債鐘,這個有兩個,一個是將近16債美元,這是美國目前國債的金額,另外一個是從開幕開始,美國國債增加的金額也是同步啓動。

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:「讓這個國家成為全世界最偉大、最強大的領導者的原理,並沒有改變。」

受到熱帶風暴的影響,共和黨全代會在開幕後,隨即宣布進入休會,一直到明天為止,德州的代表們最搶境,因為他們全都戴上了牛仔帽。

共和黨德州代表莎朗:「外頭沒有下雨,你知道嗎?我們今天出席全代會,你在會場看到這些德州帽,我們才不管活動是不是今天開始,我們來這裡,我們準備好了,因為我們愛美國,我們愛德州。」

布希家族在美國共和黨是重要的政治明星,但是這次的全代會,不會看到老布希和小布希出席,老布希是因為身體狀況不克前來,小布希在卸任後,比較淡出一些政治活動,因此這次全代會,老布希、小布希沒有出席共和黨全代會,其實算是近年來比較少見難得的狀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620

0.14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