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球/美網開打 費德勒、莎拉波娃雙晉級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28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9:11

美國網球公開賽正式開打,男單部分,費德勒跟莫瑞都順利晉級,女單部分,莎拉波娃和大陸金花李娜,都輕鬆闖入第二輪;莎拉波娃最近和約克維奇一起拍了一個短片,2個人用網球揮拍,分別打高爾夫球和保齡球,趣味互動也看出兩人的好交情。

世界球王費德勒美國網球公開賽首輪,直落三,輕鬆打敗地主對手,剛在倫敦奧運拿下金牌的英國希望莫瑞,同樣順利闖進第二輪;女單方面,穿著白色球衣的莎拉波娃,連下兩盤順利晉級,莎拉波娃奧運期間腹痛情況惡化,一度以為自己懷孕了,結果是病毒感染。

莎拉波娃最近引起話題的還有這段影片,她和好朋友世界排名第二的約克維奇,相約用網球打高爾夫,約克維奇第一球就打進水池裡,換莎拉波娃大展身手。約克維奇:「我以為球洞是在那個方向。」

兩人玩開了,約克維奇把罐子頂在頭上,莎拉波娃要把球打進罐子裡,沒想到竟然擊中約克維奇的重要部位,只見約克維奇痛得跪在地上,莎拉波娃則是笑得站不起來。

兩人的戰場延伸到保齡球館,使用的當然也是網球。約克維奇:「噢噢,太酷了,放馬過來吧。」

約克維奇興奮地轉球拍挑釁,莎拉波娃一臉很不服氣的模樣,趣味互動,也看出兩人的好交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費德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4

0.0703

0.15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