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選港姐」期待高 港民凡事力爭「普選」


發佈時間:2012/08/28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28 19:35

香港小姐全民投票失利,不少香港媒體感嘆,香港人怎麼投個票那麼困難,喊了很多年的特首普選選不成,就連選美投票都疑似遭到駭客入侵,電腦當機;就連大陸都曾經舉辦過「超級女聲」選秀活動,由民眾票選出冠軍李宇春,香港人的「普選」之路,還是困難重重。

主持人曾寶儀:「這個港姐我選的,所有電視機前面的你趕快投票,你的一票好重要。」

香港小姐選拔,主持人三番兩次喊話,要大家快點投票,甚至還祭出房車抽獎,這香港史上頭一遭,後來投票量超大,電腦當機,最後破局。

選美辦到接近政治上的普選,一部分原因是大陸最近選美選出一堆爭議,重慶小姐被質疑是內定名單,香港選美為了展現公信力,想出這一招,但辦不成,香港明報竟然出現強烈字眼,說是普選失敗、民主最黑暗的一天。

因為就連大陸湖南衛視2005年選秀節目「超級女聲」,都成功由觀眾票選出冠軍李宇春,而港民失望,其實投射出香港深層的社會心理。香港群眾(2007.6.29):「反對23(條立法),反對23!」

這是香港爭取投票直選特首的七一大遊行,每次登場都有成千上萬人參與,香港人因為政治上,無法直接投票選舉行政首長,一直引為缺憾,好不容易選美可以實現直接民主,沒想到最後還是功敗垂成,這種寄望後的失落感,外人難以理解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香港小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9

0.0478

0.1417